妮西

坚硬而安宁,冰冷又现实。


2019年1月1日早上5:31,广州白云机场。





很疯狂的两天,从北京到广州,又在广州等着坐上回北京的飞机,却觉得关于他们的记忆好像缺失了一块,要仔细回想才能想起来我真的和他们一起跨年了。





买的票在正面山顶,本以为是正对着舞台,可没想到摄像机却是在另一侧。





虽然在他们solo出场的时候为他们疯狂呐喊了,可总还是觉得不够。





于是在《最美的那年》之前奔到楼下看台在过道里坐下,可却又在他们上场之前被赶走。





最后终于在二楼看台的另一侧流着泪陪他们唱完了这首歌:





最好的那年再见,所有遗憾害怕胆怯都挥手告别;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





最后要倒数的时候朋友问我想不想离他们更近一点。





于是我们在那几秒钟里狂奔着冲向他们正对面的看台,站稳,平定呼吸,最后十秒倒计时正好开始:





10,9,8,7,6,5,4,3,2,1。






何老师先拥抱了千玺,然后是小凯,他们脸上都带着笑,他们在说新年好,他们真的很美好。





这一路的奔波疲惫都在最后狂奔着冲向他们的那几秒里化成了一种无比坚定的信念:





如果这世界复杂虚假喧哗,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啊。





2019,让自己更好一点,离他们更近一点。


评论(43)

热度(162)